春播夏种一粒米

阿宅,骨灰级二次媛+常年小说虫,冷圈踩坑小能手,每天唯一的运动是互联网冲浪

无限流爱好者的碎碎念

我超喜欢无限流的,各种类型加起来看了大概有几百本(需要安利的话我有超多的)

我本身也比较喜欢异想天开,导致的结果就是我每天晚上做梦都是那种梦中梦中梦,带有那么一点点无限流的意味

我其实一直想写无限流,但是总担心掌握不好节奏

假期也想试试能不能写个无限流风格的

我比较喜欢《高能二维码》《死亡女神》类型的副本创意,喜欢《末日乐园》《地球上线》《八十一道送命题》这种世界观设定,喜欢《深渊归途》《子不语恐怖之书》的群像描写,喜欢《表里世界》《梦中惊悸》的氛围渲染,但是换成我自己的话,又不知道能写成什么样

尝试下看能不能摸鱼出一个大纲,嘻嘻

评论(10)

热度(7)